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2⃣️凡英cp 换错身 双人套餐

两人走进去看到一排窗口。


里面隐约能看到有人。


方一凡看了看,窗口是按照年龄分层的。他和乔英子都在10-20岁那个窗口。


方一凡靠近3号窗口。


里面是一个年轻文静的女孩子。带着黑框眼镜微笑:您好!请问要办理什么业务?


方一凡颤抖着问:有哪些业务?


业务员:可以直接盲转,就是随机转世。也可以挑选转世性别、国籍、城市……不过有条件,就是生前不能有过违法犯罪行为。善事做多了有积分……


乔英子颤抖着问:能不能回去?


业务员一看两个人一块儿来的,还牵着手:噢……你们这是殉情啊?


方一凡赶紧放开乔英子的手:不是!不是!我们是好哥们!不是殉情!不小心死的。


业务员为难地说:这个有点问题。这样吧,你们登记一下表格,我核实一下。


业务员递过来2张表格。


方一凡和乔英子飞快填好了个人信息。


没过多久,业务员回来了:我核实过了。乔英子,你是想自杀的。所以你没办法回去。方一凡……你或许可以重生。我帮你提交申请了。稍等一会儿。


方一凡急了:不行!英子也得一块儿回去!她也不想死的!她下水就后悔了!是吧英子!


英子疯狂点头。抓紧了方一凡的胳膊。方一凡顺势搂紧了她的肩膀:那就按殉情算呢?能不能给个买一送一服务?把我们俩都重生?


业务员还是为难:你们这个年龄,不算小了。有成年人判断能力。不能说后悔就真的按没事发生一样啊……


业务员提醒:这边,很少办理双人重生业务。可能会产生重大失误噢!


方一凡犹豫:重大失误?


业务员:有一次两个人一起重生,结果就……一起失败了。随机转世。


方一凡:啊?!


乔英子哭了:方猴儿……


方一凡深呼吸了一下:还是帮我们办理一下双人套餐吧。我不能丢下她一个……


业务员:行吧……我试着和领导申请一下。稍等。


乔英子看她走开了:方猴儿……万一我们一起失误了怎么办?


方一凡拍着脑门:妈呀!我一个人回去,怎么跟你爸妈交代啊!你妈非杀了我不可!怎么也不能丢下你!失误就失误吧!


没多久,业务员又回来了:领导同意了!特批的!你们填一下免责声明。就能重生。


方一凡和乔英子颤颤巍巍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