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别问我这些问题啦~

【置顶帖】要给我戳右上角🌟特别关注噢~

1、为什么高产?

想象力丰富,才华横溢,文思泉涌。不写会忘。打字快。能被我看上的cp,cp粉有福了。感谢各位打赏的金主爸爸!❤️


2、为什么那么有空?

碎片时间写着玩~


3、文笔差,没有华丽词藻?

是的。不是中文系。只是文科生。自己很满意简单明了的对话式,不打算装b写一些累赘的文字。读书少,本科毕业而已,没文化。不接受批评,你又没给钱。(给钱随便说~欢迎👏)


4、质疑剧情?

你行你自己写,我不介意抄梗。真的。


5、以后更不更?为什么不更?为什么更少了?

写到哪儿,写什么,写多少,写不写,全看我心情。


6、你不喜欢?

我不在乎。我有老公了,别人喜不喜欢我无所谓的。


7、看我的更新速度和量😁看不出来我是个狠人吗?

脾气不好,别惹我。评论区骂人难听的,来一个挂一个。我是很喜欢收拾傻逼的。

评论(99)

热度(5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