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方乔cp 番外 周意艾克

妈呀,一开始真觉得不可能在一起,太狗血。但是写着写着,感觉还真有可能……😂开放式。


正文:

艾克出了民政局,就在街上闲逛。他突然觉得很可笑,一个杭州人,定居美国,走在北京的街头。为什么?让他出现在这个地方的合理性,已经不存在了。




艾克先回了酒店。


他坐在酒店落地窗边上的沙发上,考虑怎么做收尾工作。


婚纱店……艾克打了个电话给联系的工作人员,说明情况后得知婚纱可以退,只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。但是高端定制西装,已经进入制作阶段,不能退款。艾克表示他都OK。明天他亲自去店里处理。


然后……家人。这个他还没想好怎么说。


艾克突然觉得有点烦恼。对于婚前突然分手这种事情,很难找到一个说得出口不伤体面的理由。


他接到一个电话,是男声。


您好,我们这边是【周意工作的单位】,您之前来看过我们的楼盘,请问有没有兴趣来了解一下大户型最新的价格变动?


艾克想起来了……当时留了他的联系方式。


艾克:请问周意在吗?


对面的男子愣了一下:周意……您稍等一下。


不一会儿,周意的声音出现在电话那头:喂?您好?


艾克:周意,我是艾克。能不能请你喝点东西?


周意:不好意思,没有兴趣。


艾克:今天,我和英子打算去领证。但是,我们分手了。


周意愣了一下:请问您有意向要买房吗?


艾克一听,笑了:有。


周意:那好。在哪儿见面?


艾克:北京我不熟,你定吧。


周意:手机号码就是您的微信号吗?


艾克:嗯。


周意:我加您微信吧。具体的发您微信。


周意挂了电话,边上的男同事很佩服地看着她。真不愧是销售冠军啊!厉害!厉害!


周意:客户……有意向的!表格上备注一下我的名字。你接着打吧!


周意选的酒吧,人不多,也不吵,能聊天。艾克一进去就觉得很满意。很会选地方。


周意已经在了。点了杯果汁。艾克点了杯酒。


艾克:没想到你真的愿意出来。


周意:我八卦不行啊?


艾克笑了笑:同是天涯沦落人。


周意:领证当天分手?那还是你惨。


艾克:我想找个人聊聊。你不介意吧?


周意:你要是有买房的意向,我很愿意陪你聊天。


艾克:可以。


周意:你这么有钱!输给方一凡,真是奇怪!


艾克:你这么漂亮!输给乔英子,真是奇怪!


周意:我只是输给了时间!我要是从小就认识方一凡,我怎么可能会输?


艾克:哈!有道理啊!那我也是输给了时间。


周意摇摇头:不一定。可能还有别的原因。


艾克:为什么?我哪里比不上他?


周意:他比你简单。或者说单纯。而你,总想让人觉得你是完美的。为了维持这种完美,变得很…俗。


艾克也不生气,只是喝了一口酒:以前在国内,我谈过几个女朋友。我爸妈都不是很喜欢。到了美国,认识英子。我喜欢她的单纯。可能你说的对,她身上有我没有的东西。


艾克从小耳濡目染,看父母做生意,多少学会了为人处事交际应酬这些人情世故。


艾克:可我对英子是真的好!什么都是尽我所能给她最好的!婚礼,办得最豪华!婚纱,也是最贵的!把她捧在手心,我不明白……她怎么就一见到方一凡,第二天她就……


一见到方一凡第二天就和他上床。艾克有点不服气,他捧在手心宠了两年…他方一凡轻易就截胡了。


周意不好意思:那个……地址是我给的。真对不住,这点是我对不住你。


艾克终于明白语音通话之后周意发的定位是什么了……


艾克:你怎么就那么大方呢!


周意:那天,我接到乔英子的电话,我才发现,方一凡不是一厢情愿,这还是两情相悦啊!


艾克:我没你那么伟大……拖到今天才不得不放手。


艾克放弃,是因为他不想一辈子假装自己不知道乔英子婚前和方一凡上床这事。说到底还是为自己。没有人是不自私的。


周意:你给她你觉得最好的,其实做选择的人一直是你。不是她。方一凡不一样,他就知道她想要什么,不用多废话,你知道这得多省事!女人都是很懒的,懒得跟你说实话。


周意:还有最重要的!


艾克:什么?


周意:方一凡他长得比你帅!哈哈哈哈哈~


艾克被逗笑了:这个理由我服了!没话说!


其实,艾克对乔英子来说,确实,他是对她很好,但是本质上,和宋倩没什么差别。


艾克:来吧……说说,怎么买?


周意:什么?


艾克:房子啊。


周意:你还真要买?!


艾克:说话算话。


周意:你钱多烧的吧!你都不结婚了,还在北京买房干嘛!


艾克:投资。租出去…过几年卖掉,都可以。


周意:行吧……那你有时间来我们售楼处,我再给你介绍一下。


艾克:好。


周意站起来:那我就先走了~拜拜~


艾克笑着点头:好~




艾克拿出手机,给妈妈打电话:妈,我和英子分手了。我出轨,她把我甩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