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8 方乔cp 一凡懦夫 急事

周意?


方一凡听到敲门声,猛地起来,头磕到了床头柜。一条小血痕。


他摸着额头走到门口,打开门。


乔英子气呼呼站在门前。


乔英子:方一凡!你关机干嘛!


方一凡看了看手机……一晚上没充电,本来就是红色警戒,刚刚给乔英子打完电话就彻底挂了。


方一凡把手机连上充电线:大姐!我哪有那么幼稚啊关机……没电了。


乔英子看他额头受伤了,赶紧拉着他,让他坐下:你这儿流血了!搞什么?


乔英子看着一地的啤酒易拉罐:方一凡你喝了那么多?!


方一凡无奈地拍脑门:不是……这是周意喝的,也不是,她喜欢把这些易拉罐扔地上!


方一凡突然想起来:你怎么来了!不是!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


这个地方,连童文洁都不知道。只有周意和他知道。


方一凡:周意告诉你的?


乔英子环顾四周:嗯……我打不通你的电话,我就试试联系她。结果……她就告诉我你在这儿。


方一凡沉默了。周意想做什么……


方一凡:不对啊!你不是在试婚纱吗?


乔英子:对啊!你出事了!我肯定马上来看你啊!咱俩什么关系!


方一凡太震惊,几乎吼出来:乔英子!你有病啊!你结婚大事,为了我那么点小事就跑出来了?


乔英子:那你关机了嘛!我联系不上你啊!


方一凡开始推乔英子出门:姑奶奶,你快回去试婚纱吧!我没事!失恋又不是一两次,我早就习惯了!


乔英子转身把他拉到床前,压着他肩膀让他坐下。


乔英子开始找棉签,找来找去,没有。她就拿了张湿巾。开始擦方一凡的额头:你啊!不是靠脸吃饭嘛?当心破相啊!


乔英子很认真地观察了一下伤口,还好只是破了点皮,应该不会留疤。


方一凡坐着抬头看她,穿着和昨天差不多的衣服,也是里面一件吊带,外面一件薄薄的针织外套。美国留学,穿衣风格就变得那么大胆嘛……以前不会穿那么低领的衣服。从上往下能看到若隐若现的胸,稍稍有点性感。现在,方一凡离她那么近,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味。


方一凡突然往边上站起来:你走吧,我真的没事。


乔英子:反正我已经打算明天再去试婚纱了!今天就用来关心你!你们为什么吵架?


方一凡:我们没有吵架,我们分手了。


乔英子:分手?那为什么分手?昨天还好好的啊!


方一凡:乔英子!你能不能不问?关你什么事?


乔英子听了有点尴尬。她也有脾气的!好心当成驴肝肺!


乔英子:方一凡!你怎么变成这样?以前你哪会对我凶啊!大学你就变得怪怪的!我出国留学,你没多久就不理我了!就算有时差!那有心自然能联系啊!陶子和我就能保持联系啊!就是我太傻!以为你还把我当成好朋友好哥们!


乔英子说着有点想哭,想了想不能丢脸:走就走!你以后别指望我来管你的事!




艾克在乔英子走后没多久下了楼。听陶子说乔英子打了个电话就出去了。有急事。


方一凡的电话换过几次,这个是工作以后换的,他和陶子只有微信好友,没有存电话。陶子不认识这个号码。


艾克试着回拨,关机。


艾克:我记一下这个号码吧。


陶子:好!


艾克把这个号码存进了手机。


过了一段时间,他微信乔英子没回,尝试打电话给乔英子。关机?出什么事了?

评论(18)

热度(2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