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7 方乔cp 一凡懦夫 逃离

周意走了之后,方一凡喝了她剩下的最后一罐啤酒。


乔英子和艾克来到婚纱店。这是北京一家比较豪华的婚纱品牌店铺。英子不喜铺张,其实一直考虑新锐设计师设计款。但是艾克坚持买名牌设计师设计的婚纱。


陶子知道她今天试婚纱,特地赶过来陪她试。姐妹闺蜜很久没见,热聊了一波。


说起来,要不顺便把伴娘服也给订了吧。


乔英子发微信给周意。昨天特地互加好友。


方一凡收到了周意的微信。是她和乔英子微信界面截图。乔英子问她今天是否有空试一下伴娘服。周意没回复,截图发给方一凡。


方一凡明白她的意思。打了个电话给乔英子。


店员热情招待了准新娘乔英子:您好!请问要试妆吗?


乔英子:时间长吗?


店员:挺久的,一般先试婚纱。试纱之后配合妆容比较好看出效果。


乔英子有点嫌麻烦,陶子却抓着她的手臂:英子!迟早都要试的!索性今天解决吧!


陶子看着一件件豪华婚纱,羡慕得不行!忍不住比在自己身上。


乔英子:你和季杨杨……啥时候?


陶子脸红:他在国外比赛……不过估计也快了。他爸爸妈妈催了好几次。


陶子:你别岔开话题!主角是你!好好给我认真挑啊!一点都不上心!


乔英子无奈地看着她:好吧好吧!


艾克一进门就被带去试高端定制西装,需要量尺寸。


乔英子接到电话:喂?方猴儿?我找你女朋友,你打电话来干嘛?


方一凡感到很为难,但也不得不说:不好意思啊!英子,你得再找一个伴娘了。


乔英子惊讶:为什么?!


昨天不是答应得好好的么!


方一凡在电话那头,淡淡地说了句:我们分手了。不好意思。她真的没办法做你伴娘了。


方一凡说完就挂了。


乔英子惊呆了,再打过去,居然关机?!


乔英子跟陶子借手机:陶子,你手机借我下!


陶子把手机解锁了递给她,乔英子摁了串号码打过去,还是关机。


陶子刚刚没听见英子和方一凡打电话,不知道乔英子打给谁:你打给谁啊?


乔英子恍惚:没什么……一个朋友。


她不知道该不该告诉陶子他们分手了。可能只是闹别扭,她不是八卦这种事情的人。


陶子开心地拿着一件名贵的白纱裙:英子!这件超美!你快来试试!


乔英子看了看门外,又看了看楼上,艾克在上面试西装。手机还在乔英子包里。


乔英子突然把艾克的手机放在陶子手里:陶子,我有急事要先走!等艾克下来了,麻烦你帮我说一声,我明天再来看婚纱。


说完乔英子就跑出了婚纱店。


陶子目瞪口呆地看着她出去,把好闺蜜一个人扔在婚纱店?!有什么天大的急事?比结婚还重要?!


乔英子没有周意电话,打了个微信语音电话过去。


周意接通了:喂?


乔英子:周意!天啊!刚刚方一凡给我打电话说你不做我伴娘了……


周意:嗯……不好意思。我们分手了。


乔英子:啊?!


从周意这边得到确认消息,她反而没话说。其实她本来就没资格问这些。


周意:你今天不是……试婚纱吗?


乔英子呆呆地回答:对啊!


周意听到马路上的声音:你在外面?


乔英子:嗯……我以为……


她以为方一凡出事了。方一凡出事,她第一反应,就是……赶到他面前去。


乔英子停下脚步。人行道上人很多,她甚至在逆行。她发现一件事,她想马上见他。


周意在电话里轻轻笑了笑。


乔英子:你笑什么?


周意:我发给你方一凡的地址。但是,我提醒你。想清楚,再走进去。


乔英子:啊?什么意思?!


周意挂断了。很快发过来一个地址。


她此刻在一个宾馆里喝酒。酒量好不是什么好事。很难喝醉。


比如现在,她清醒地做了一件很不清醒的事情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