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5方乔cp 一凡懦夫 吃饭

开始上菜了。方一凡开始选饮料。


方一凡:我和周意,两杯柠檬红茶吧?好吗?


方一凡看向周意,征求她的意见。周意满意地点点头。他们俩都爱喝柠檬红茶。


艾克问乔英子:你呢?想喝什么?


乔英子看着方一凡和周意,正在低头晃神发呆。


乔英子:啊?噢……我就…苏打水吧。


艾克宠溺地看着她:每次都喝苏打水,你喝不厌啊!嗯……那我就玉米汁吧。


方一凡笑着打趣:苏打水?哈哈哈哈!她高中开始就爱喝苏打水。我记得那时候她还喜欢喝哇哈哈的(因为广告赞助哈哈哈哈~)。这么多年,居然还喝不厌?


对啊,方一凡记得自己高中那时候,老是买苏打水给乔英子喝。就因为她爱喝有气泡的水,说是有喝碳酸饮料的感觉,却没有碳酸饮料的危害。


饮料上来之后,方一凡要了冰块。往乔英子杯子里先加了2块:2块冰块!没错吧~


乔英子点点头。


方一凡又给自己杯子里加了三四块冰块。拿过周意的柠檬红茶,也加了三四块。


艾克:我是玉米汁就不用了…你真的很了解英子诶!


他想不注意都难…方一凡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他和乔英子很熟悉,甚至比他这个男朋友,更了解她。


方一凡:她这人特麻烦!冰块加多了还不行,2块!只能2块。


艾克点点头,确实,乔英子不喝太冰的饮料。在外面很少往饮料里加冰块。在美国,喝咖啡都是少冰。


乔英子听方一凡说她麻烦,尴尬地瞪了他一眼:方猴儿!给我点面子行不行?


方一凡吐了吐舌头:好~不说了~


上菜了,速度很快。这家店招牌菜是炒蟹。方一凡知道乔英子爱吃螃蟹,特地点了。


艾克夹了一只虾给乔英子:蒜蓉虾!你不是很爱吃虾吗?


乔英子皱了皱眉头。


方一凡看到了,把那只虾夹到了自己碗里:她不爱吃蒜蓉……我吃吧!


周意看不下去,在桌子底下踢了方一凡一下。方一凡扭头看她。突然意识到了……他好像是有点多管闲事。


乔英子对艾克笑了笑:我待会儿还要见朋友,吃蒜味道有点冲!怕不礼貌。方猴儿,你帮我吃了吧!不过,还是谢谢艾克!


艾克很尴尬,今天不知道怎么了……他好像第一次发现自己还是,不太了解乔英子。在美国,他也常做蒜蓉虾,乔英子从来没说过她不爱吃蒜蓉。


乔英子夹了一只螃蟹的钳子。这儿的炒蟹真的好吃。她用力咬下去,螃蟹的硬壳直接划破了她的口腔内壁。


乔英子痛苦地吐出螃蟹:啊!


方一凡和艾克异口同声:怎么了?


乔英子:咬到了……痛!


艾克着急得正要叫服务员。方一凡拿勺子舀了一块冰块喂给乔英子:快!含着!


乔英子含着冰块,脸上的表情终于恢复了正常。


但是,艾克和周意的脸色很难看。


他们俩,都意识到了问题。

评论(30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