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15 一秒cp 重回精英中学

钱三一第二天清晨醒过来,发现自己睡在林妙妙床上,认真观察了一下房间细节。


出乎意料的干净,看来王阿姨每天打扫,有洁癖。桌子上放着笔记本电脑,还有漫画板。虽然自己以前就住楼上,但上下两层好像是完全不同的世界,现在他终于走进了林妙妙的小世界,终于走进了林妙妙的家。




钱三一吃完早饭拉着林妙妙出去遛弯,提议去精英中学走走,看看母校!


林妙妙拍手:欢迎一哥莅临指导!热烈欢迎!


钱三一:一嫂,你能不那么2吗?




两人嬉闹着,回到了精英中学。正值元旦假期,学校里没有学生,只有几个员工在值班。门卫大叔认识钱三一,以前钱三一走读,每天进出,大叔可喜欢这个状元小伙了!再看到钱三一,身边居然带了女孩子,这不就是高二走读的林妙妙嘛!对这小姑娘也是熟得很,老是在校门口通过铁栅栏,买学校对面的烧烤摊上的烤香肠,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印象深刻。




校外人员不得进学校,但大叔笑眯眯地把两个人放进去了,嘱咐了句早点出来,别瞎捣乱就行。




林妙妙和钱三一牵着手,走在熟悉的学校。再次回到这里,感觉很奇妙,他们俩在一起了,看哪儿都是回忆里一起做过的事。


走到广播站门口,林妙妙突然想起很重要的一个问题:钱三一,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!


钱三一一直没说过这个事,就怕林妙妙问起来!心里斟酌了下,反问:那你呢?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你先说,我再告诉你。


林妙妙拍了下钱三一:你少来啊!说!什么时候?


钱三一笑了笑:你记得我们第一天开学,你背着书桌撞我嘛?第一次有女孩子这样对我,不装淑女就算了,居然和男孩子一样搬桌子,我第一次觉得搬桌子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。然后就发现你和江天昊关系很好,我想我哪儿不如江天昊啊!所以参加了篮球训练,就是赌气,从小没参加过体育队,没想到和昊子成了朋友。接下来,我就发现每天上学成为我最开心的事,因为可以看见你。文理分班,我真的考虑过文科,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物理,还是选了理科。不过刚读理科班,就觉得上学很无聊,上课内容都会,我就时常想起你。我找到你广播站的搭档,给了她一份文科数学宝典,换她的广播站播音员推荐书。进广播站就能每周见你几次…


林妙妙实在听不下去,打断:钱三一,你居然那么心机?!


钱三一:我天蝎座啊……你不知道嘛?


林妙妙服了:敢情,你暗恋姐三年啊!为师真是服了…


钱三一叹了口气:其实,我一直喜欢你,但确认爱上你,是少年班那时候。我本来真的要去读少年班,我买了个手机打算送给你,以后我们单线联系。可是那天广播站你放的《笑忘歌》,我看你哭了,马上后悔了!我可是状元,到哪儿不是第一,可是我最怕的是在你的心里没法排第一。看你哭,我比你更难受。就让我任性一次,再陪你一年。事实证明,高考我还是状元,没差~


林妙妙被这个真相吓呆了!她眼泪突然涌出来:你傻呀!为了我你就浪费一年时间?!


钱三一一把抱住林妙妙,把她的脸按衣服上擦了擦眼泪:傻瓜!要不是这样,说不定你就被昊子抢走了!


林妙妙捶了捶他胸口:你想太多了!我就拿昊子当兄弟!




钱三一:那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


林妙妙想了好久:等我知道,大概……摩天轮事件之后吧。


钱三一郁闷:那么晚?!


林妙妙:小琪拿着照片质问我,我因为答应你不说出你恐高的事,就没说。但是后来,昊子都知道了,我也还是不想告诉小琪,我当时甚至小阴暗了一下,就让小琪误会也挺好的…应该是那个时候,我发现对你有特别的感觉!你是比好姐妹还重要的存在。


钱三一满意地点了点头:这还差不多!


钱三一和林妙妙在广播站门口比耶,拍了个自拍,发朋友圈:100天!

评论(20)

热度(14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