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14 一秒cp 钱三一被林大为灌醉

钱三一抱着林够够,手里还拎着一大堆超市买回来的零食,一脸狼狈地走进了林妙妙家。林大为已经回到家,看到这幅样子的钱三一,差点笑出声。这小子还是比较体贴的,也算是个优点。




裴音看儿子的样子,好笑又不敢笑,帮着拿着他手里的东西,解开抱娃神器,把林够够抱在怀里,突然发现钱三一胸前湿了一大块!


裴音:妙妙,你看这不会是…


林妙妙回头一看,大笑:够够送钱三一一份大礼!哈哈哈哈哈!妈!你快来看!够够尿在钱三一身上了!


王胜男擦了擦手,赶紧从厨房里出来,看到这个场景,忍不住也笑了……但赶紧圆场:大为!你赶紧找件干净衣服,给三一换上!阿姨给你洗一下,不好意思啊三一!


钱三一苦笑:阿姨,没事…没关系!


林够够一脸坏笑,好像是故意的一样!幸灾乐祸地看着钱三一。




晚餐大家吃得很开心,王胜男对自己的手艺还是很自信的!裴音从小到大会做的菜不多,钱三一就没吃过那么好吃的饭菜!


林大为刚买的北京烤鸭,夹了一块给钱三一,又夹了一块给林妙妙。


林大为:妙妙,尝尝爸爸买的北京烤鸭!


林妙妙:超好吃!我们家对面的北京烤鸭比北京的还好吃!


林大为眉头一皱,钱三一瞄到这一情形,心里大呼:不好!


等王胜男、裴音吃完,进厨房聊天,林大为拿出白酒:三一,吃了东西垫垫肚子,陪你叔叔喝点!


钱三一赶忙回答:好!


林妙妙刚想阻止,被林大为赶到客厅去陪弟弟玩。


林大为倒了两杯酒,一杯给了三一,一杯放在自己这边。


林大为:三一,妙妙什么时候去的北京?


钱三一端起酒杯一口气喝完:叔叔,就是两个月前,妙妙去北京看我了……


林大为也不喝,给钱三一续杯加满:是吗,没听她说起,去了几天啊?


钱三一小声:叔叔,两天。


说完又把酒喝光了……林大为又为他续上了。


林大为皱了皱眉:那妙妙还在外面过夜了?


钱三一赶忙表清白:叔叔,我没做不该做的事!你放心!我对妙妙是真心的!绝对不会伤害她!


林大为稍稍安心了些,喝了自己的酒。钱三一赶忙又喝了一杯。


三杯下肚,钱三一酒量已经到达临界点。


林大为:三一,叔叔知道你是好孩子,但是我只有妙妙一个女儿,我不想她受到伤害,希望你理解…诶,三一?


钱三一已经睡在桌上,醉得不省人事…林大为嘀咕:这孩子酒量也太差了…


王胜男走进餐厅看见钱三一醉倒,火冒三丈:林大为!你让三一喝酒干什么!你看你干的这事!诶呀…


裴音出来圆场:没事!胜男,老丈人都是要测试下酒品的,传统项目。


裴音也心疼儿子,但舍不得儿子娶不到儿媳妇,她还是忍住心疼,帮着林大为劝王胜男息怒。




林妙妙看见醉倒的钱三一,好气又好笑!


王胜男:林妙妙,你扶三一去你房间休息吧!趴桌子上也睡不舒服!


林妙妙:啊……他一身酒味啊妈!


王胜男瞪了她一眼,林妙妙乖乖把钱三一扶进房间。


钱三一一进房间,马上睁开眼睛,小声对林妙妙说:好险啊!


林妙妙低声:哦!你装醉!


钱三一:你爸爸问我们住宾馆的事,我再不装醉,难不成让我说出……我也不想骗他,不如装醉咯……


林妙妙大吃一惊:我爸怎么知道的!


钱三一看着吃货媳妇,心想:孩子平均值200说不定有点危险啊……




十分钟不到,钱三一还是被白酒后劲击倒了。在林妙妙房间呼呼大睡到天亮。林妙妙只能在沙发上睡了一晚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9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