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9 一秒cp 上车!

睡前最后一更。满足你们,开个小小车。




钱三一又惊又喜:妙妙,你怎么来了!


林妙妙手搭在钱三一手臂上:我来找我徒儿,视察一下你的学习情况!哈哈哈!


同学们呆若木鸡,不知林妙妙是哪路高人…物理最年轻的教授?不是吧……


钱三一把书本等杂物往室友手上一放:小海,帮我放回寝室吧!我陪我女朋友出去走走!


所有同学倒吸一口凉气,这…就是传说中的钱三一女友啊!本年度最大八卦终于揭晓谜底了…

(第二天就产生了本年度第二大八卦:系草钱三一夜不归宿…为统计“失踪”时间,室友小海特地没睡,和室友八卦到天亮……)




钱三一带着林妙妙先去商场吃了一顿火锅。这傻丫头,要来北京直接说一声不就得了!打工干嘛呀,钱三一特地拿出自己的银行卡,告诉妙妙密码是她生日。


钱三一:我的钱就是你的钱,你的钱还是你的钱。


林妙妙:不行,谈恋爱还是要aa,亲兄弟还明算帐呢!


钱三一:你放心,这辈子你都跑不了!结婚以后钱全归你管,现在先练习一下,你不收我就打赏到公众号,多麻烦啊!


林妙妙想了想,收下了:每笔我都记账,保证有帐可循!以后我的钱也存这里面!


(当林妙妙在银行atm机看到账户余额时,有种被包养的感觉……自己的钱存进去也是零头…钱三一的各种奖金,多到让林妙妙能吃一辈子芒果干,他没吹牛)




晚上在商场边找了个干净舒适的宾馆住下。钱三一看林妙妙带的衣服里好像没有睡衣,拿出自己干净的T恤给林妙妙,长度到膝盖,还真能当睡裙穿。


林妙妙洗完澡换上了睡裙,一时间羞红了脸。不知道该坐哪儿,只能拉起被子一角盖住腿,假装认真看电视。


钱三一洗漱好出来一看,瞬间秒懂,咧嘴笑着不说话,就看着林妙妙…


林妙妙被他看木了,忍不住出声:你…看我干嘛?


钱三一突然吻住林妙妙的唇,唇齿相依好一会儿才罢休,他笑了笑:看你害羞真好玩……


林妙妙作势要打,拳头被钱三一接住,顺势倒在他怀里。这下子亲密接触,林妙妙脸红心跳,这……什么东西…额…


钱三一稳了稳情绪,抱着妙妙倒在床上,两人亲吻着,把这段时间的思念都补上。


结束于钱三一把手伸进林妙妙的睡衣,林妙妙表示:停!这是底线了!钱三一!你不许再耍流氓!

钱三一挑眉:怕被我发现你前胸后背一样平嘛?我已经发现了……


这一晚,隔壁房间的住客怀疑他们是不是幻听,为什么有男孩子被殴打的声音?

评论(29)

热度(2526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