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8 一秒cp 林妙妙到北京

林妙妙准备了一个惊喜,她一直在学校门口奶茶店打工,除了可以喝免费奶茶这个私心之外,她想存钱去北京看钱三一。


自从三一表白之后没见过面,林妙妙虽然每天和钱三一聊无数微信,还是抑制不住想和钱三一见面的冲动。


漫画公众号的打赏,加上打工发的工资,差不多够了……今天就去!到了北京再说嘛,钱三一看上去也不会让她流落街头,想着想着脸红了,上次一起住学校边宾馆的场景,额,挺不得体。




钱三一自从亲过林妙妙之后,他很后悔,车站离别怎么没亲一下。


这次是经验不足,下次补上。钱三一暗暗下决心,抓紧把这学期该做的该写的论题结束,能早点抽空去江州。


要不是导师整天找他做助教,脱不开身,他早想逃课去见林妙妙了!


奇怪!今天林妙妙到现在还没发微信给他!这都上午十点了!猪也没醒那么晚的吧!




北大物理实验室门口,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张望。一个男生殷勤地给她开门:你找谁?


林妙妙:嗯,钱三一在吗?


男生略略停顿,怎么?学校里还有女生不知道钱三一有女朋友吗?消息够滞后的…




男生:钱三一今天是助教,刚刚结束课程,陪老师放教具去了……




本来男生想补一句:稍后就过来…


但是同班女生感觉来了个挖墙脚的小妮子,人家有女朋友还贴上来,该提醒一句。马上接了句话:你找他有事吗?




林妙妙:没啥事,我等会儿他吧,谢谢啊!




女生反而不好说什么,只能和男生使了个眼色,几个人到一边去了。




钱三一回到实验室,在走廊就看到林妙妙的身影,还以为自己相思过度,出现幻觉。


林妙妙见了,大叫一声:徒儿!




物理系所有学生惊呆了!状元钱三一的师父?是个漂亮可爱小女生?她得有多厉害?

评论(27)

热度(153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