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7 一秒cp 钱三一惹出来的麻烦


钱三一一时的得意忘形,带来的是一连串的麻烦。


【林妙妙】


林妙妙:钱三一,你发那朋友圈有没有屏蔽你班主任?


钱三一:……没有


林妙妙:赵荣宝传给唐元明,唐元明告诉我小姨,小姨告诉我妈,咱俩彻底玩完!


钱三一:不怕,我就不信江州有比我更适合做王阿姨女婿的男孩子!


林妙妙:我有时候觉得,你的自信简直要炸天……王胜男理你有鬼呢!还有八千里后面瞎加什么0!


钱三一:不就是无穷无尽的意思,不然是有限的数字啊……


林妙妙:本来你跟风一样滚8000里,我还能找到你,现在可好,越滚越远…我去哪儿找你啊!文科生的情书你们理科生少改!


钱三一选择发了个520红包结束话题。


【高中老师办公室】


赵荣宝:钱三一喜欢林妙妙?我怎么不知道!那时候钱三一妈妈来问,我还斩钉截铁说不可能!


唐元明:我外甥女古灵精怪,聪明可爱,钱三一喜欢她很正常。状元嘛,像邓小琪那样的美女倒是看不上,喜欢这种有难度有挑战的女汉子!专解难解的题嘛!


化学老师田珊珊:哦,那个状元钱三一啊!我知道他喜欢林妙妙,高一我教过他俩化学。


田珊珊一句话,办公室所有老师都呆住了……


赵荣宝:你怎么看出来的?他俩在我眼皮底下三年,我愣是没看出有问题!


田珊珊:那个状元,上课几乎从不抬头。我讲的他都会,所有的题都难不倒他,他有时候甚至还会发呆出神。但是每次一叫他前面的林妙妙上台做题,那眼睛直盯着,紧张兮兮的。我就喜欢逗他,老爱叫林妙妙做题,哈,男孩子那点心思,太明显了。


办公室老师暗暗折服,顺便心疼高一的林妙妙一秒。




【裴音和王胜男】


裴音:胜男,你家妙妙和我们一一在一起,你说我们表现什么态度比较合适?


王胜男:我儿子还小,我可不想太早抱外孙。要不我们先假装不同意一阵?拖延时间啊……你愿意带孙子嘛?你和老蒋才在一起多久,万一也来个孩子啥的…(说完戳戳裴音的肚子)


裴音:你瞎说啥呢!讨厌!我也不想太早当奶奶,不过可以请月嫂,一一爷爷很喜欢孩子的。


王胜男:我们家妙妙,不禁夸!一对她好点就蹬鼻子上脸,咱俩先统一装不知道,看他俩谁先提。


裴音微笑:好~妙妙是个好姑娘,和我们一一很相配,一一从小话就少,特别懂事,但是和你女儿在一起,眼里都透着光!那是我没见过的眼神。


王胜男很得意:我和她爸爸教出来的闺女,就是皮实,永远乐观向上,阳光明媚。


【江天昊】


江天昊发了个微信给钱三一:妙妙是你的了,对她好点,否则我可不放过你!


钱三一回了句:兄弟,让你当孩子干爹!


江天昊差点吐血,这小子一恋爱就孩子没离过口,看不出来这货是真狠啊…





点赞多就接着写😂你们爱看嘛?

评论(49)

热度(294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