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4 一秒cp 告白成功后

钱三一刚刚表白成功就面临着最现实的问题:今晚睡哪儿?


没和妈妈说回来了也不能说,只能睡外面了。


钱三一:林妙妙,你学校附近有宾馆吗?


林妙妙:有啊!就在这条街对面,有家连锁酒店,很多…


林妙妙突然停下了,很多情侣会去那儿…林妙妙的脸巨红,她都后悔告诉钱三一这件事。早知道把离学校1000米那家宾馆介绍给他了……


钱三一:你,晚上陪我吧!我难得来一趟,让我和你多待会儿!


林妙妙整个人呆住:不…不行!我…我们晚上有课!


钱三一看穿她的心思:你想什么呢?!单纯的睡觉!标间两张床!


林妙妙傻笑!对啊!自己想什么呢……哈哈哈。


事实证明林妙妙还是不了解钱三一。虽然没发生什么,但是标间两张床,一张空着。


钱三一抱着林妙妙睡了一晚。钱三一倒是睡得很安心,早早就睡着了,呼吸均匀。林妙妙脸红到怀疑自己血压不正常,失眠到深夜1点,才闻着钱三一的味道渐渐睡过去。




这小子,味道真好闻。




大清早,钱三一先醒过来,看着怀里的林妙妙,微咧开嘴。轻轻地亲了她的额头。犹嫌不足,慢慢靠近那粉色的唇瓣…突然林妙妙睁开眼,钱三一吓了一跳!俩人愣了一会儿,林妙妙正要尖叫,钱三一迅速亲了上去,封住她的嘴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放开喘不过气的林妙妙:“嘘!按照常识,旁边房间说不定就有你的同学!”


林妙妙:……钱三一!你流氓!这可是我初…


我林妙妙初吻居然!没反应过来就被抢走了!


钱三一幸灾乐祸地笑着!




天蝎座的钱三一有一个天大的秘密:班级旅行那天,林妙妙被赶出房间,借宿在他和昊子的房间。深夜,昊子和他睡一张床,他偷偷起来看林妙妙被子有没有盖好。


林妙妙熟睡中突然喊了句:钱三一!都怪你!要不是你…


钱三一微笑:睡着了还不忘骂人呢……


他看着林妙妙的嘴唇,慢慢靠近亲了一下。


这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。

评论(36)

热度(15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