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过敏

[。ì _ í。]微博:lofter不想过敏

1 一秒cp 告白前

钱三一最近很郁闷……


他从出生到高考结束,一路的状元,顺风顺水,考上北大物理系,也是妥妥的系草…


可是自从到了北京,好像得了抑郁症一样。每天除了上课,就是发呆。


同班同学都很好奇,长那么帅的男孩子能烦恼啥?军训一堆女孩子偷看他,也没见他正眼看过谁。系草有点冷酷啊!


其实钱三一郁闷的是邓小琪的一个情报:昊子转对象了……他现在开始猛追林妙妙?!


虽然高中三年,钱三一一直怀疑昊子真心喜欢的人是妙妙,但他总是瞄准小琪,也就没太在意,如今心里的疑云居然成真了!连邓小琪都知道,看来是彻底放弃这一摊,专心攻克林妙妙啊!这钱三一急了:我怎么办啊!全盘计划打乱!


钱三一有着完美的计划:先是让妈妈和王阿姨继续增进感情,差不多了和妈妈摊牌,现在上大学了妈妈也不会说恋爱影响学习,让妈妈去多了解妙妙喜欢妙妙,等寒假开始,回去马上表白!妙妙不答应就一寒假都租在乡村花园,长期作战。一寒假搞定妙妙,接下来热恋四年大学时光,俩人一起出国留学,旅游结婚…多完美的计划啊!


现在!昊子居然杀出来!这要是被昊子抢先了,兄弟情不说,林妙妙可就被…


钱三一一口气堵着,喜欢了三年的姑娘,这辈子就认准她了……难不成这辈子打光棍?和蒋叔叔一样,四五十岁才…?不行!绝对不行!

评论(35)

热度(2572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